2015-08-15

[開箱] MAGIPEA Tri-Selfie Plus 三腳自拍棒

自拍神器流行很久了,先前我一點想要買來用的慾望都沒有,
主要是怕夾不住手機,摔壞了就得不償失,
而且有的還要接線插在耳機孔,真的是哩哩扣扣一堆東西,
所以這類產品長久以來都得不到我的關愛...

BUT......

在PTT的合購版,不小心看到這支自拍棒的合購文,
除了影片示範的怎麼甩都甩不掉外,竟然還可以當腳架使用,
套句鄉民的話,整個就是生火呀...


所謂團結力量大,想不到合購量竟然達到快600支,
原價880合購75折入手價660,大概是一般自拍棒的兩倍價格,
如果是原價的話,就算他是神器,我應該還是買不下手...XD

感覺拿來送人的話也不需另外包裝了


使用藍芽和手機連線喔,實測反應速度超快,幾乎是隨按即拍


盒內所有物品 自拍棒、發射器、說明書
不含展示用iphone5

發射器分 Android和iOS按鍵
內含一顆CR2025鈕釦電池

開關位於右下方,還有一個吊繩孔


夾具很緊,基本上要我一隻手裝iphone5是不可能的

腳架功能


高度還未升到最高




可360度旋轉

腳架底部有止滑墊

中柱有一套環長度約4CM,避免整支抽出

雖然這支自拍棒貴了一點,不過我覺得算是有它的價值,
或許有人會說,自拍棒立在戶外風一吹就GG了,不實用...
室內使用應該是OK的,iphone有縮時攝影,之前一直苦無腳架可用,
剛好這支就符合需求了,現在就差6s快點出,到時再補上測試文了...(咦
一切都是因為我的iphone5 16G老早就一直出現空間不足的訊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