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遊戲] GTA V Steam版卡在載入中無限循環解決辦法


4/14是期望已久的GTA V開放遊戲的日子,
先前就已經預載好遊戲,早上八點一到想開下去看電腦跑不跑得動,
誰知道一個想要玩一個遊戲真的是一波三折,
下面把我有遇到的問題排解作法寫出來供需要的人參考!


一、Grand Theft Auto V Launcher 已停止運作
因為我有用MacType美化系統字型(EzgdiV5+0602),
請將GTAVLauncher.exe設定在排除名單,
重新登入後應該就這個部分應該就可以正常運行了

在EzGDI中GTAVLauncher.exe設定排除

二、"載入中"無限迴圈
造成的原因是因為,遊戲會讀取"我的文件"中的設定檔,
但是如果你登入windows的帳號有中文,或者有修改過"我的文件"存放的路徑
(我的例子就是我把路徑指定在D的"個人資料"中),
所以造成遊戲讀取不到設定,一直卡在"載入中"空跑
載入中無限循環,硬碟出現莫名資料夾

修改"我的文件"資料夾路徑,需要為純英文
兩個地方的"我的文件"路徑都要確認是否一樣

第二點官方已在修正,就等發更新檔了,
不想等的人,除了建一個新的Windows登入帳號外,就是修改我的文件路徑來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