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敗家] 小米小鋼炮藍牙喇叭

我只能說,小米的東西,實在是非常有創意又便宜,
踏入小米的網站,一不小心就會發現購物車裡面怎麼有東西等著結帳了XD

小米因各國分公司經營問題所以大陸小米東西無法直接寄回台灣,
網路上常見的教學是利用集貨的方式轉運回到台灣(例如...爽購),
不過這樣會有一個問題,當發貨量大後大陸小米可能會將該住址列入黑名單禁止發貨並退款,
所幸剛好同事前往大陸出差,就麻煩請他幫忙帶回台灣,
這次買了 小米小鋼炮藍牙喇叭、小米隨身WIFI、傳輸線 及 手機繩,
加起來一千二有找,自己愛花錢又安慰自己,
你看看,買這麼多東西台幣不到1200...( 飛踢

這篇就先介紹-小米小鋼炮藍牙喇叭

規格(擷取至官網)


------------------------開箱照(iPhone)------------------------




喇叭主體、電池、電源線(mirco usb)

電池型號BM41與紅米手機相同

底座放置電池



三個腳墊分別為電源及音量鍵

充電指示燈-紅色
待機與使用中指示燈-藍色
喇叭電源開啟後即可與手持設備進行配對,喇叭的配對碼為0000,
輸入後連線成功即會有提示音!

買的時候單純就想說不過就是個藍牙喇叭,拿來放音樂剛好,
結果看了說明書才知道,還可以作為免持聽筒設備,
當手機跟喇叭連線上時,手機撥號就會顯示是否指定使用小米喇叭,
這樣一來就可以當作多人會議使用,感覺也挺方便的!

規格書寫的藍牙偵測範圍為10m,實測拿著iphone播放音樂,
距離約為13步的距離,至於我的一步到底是多大,有待測量XD

如果你想要問我音質如何,
我只能說,問我這個木耳的人實在不準,不過也不會差到那邊去,
畢竟這種東西講求的就是輕便,也不需要苛求,
錄了一段透過iphone播放youtube音樂影片當作參考!
20140423-小米小鋼砲藍牙喇叭 測試


----------------------------------------------------------------------
2015-3 更新
現在新版的小米藍芽喇叭外觀是圓形的了,而且是鋰電池變成不可更換的了,
平常售價129RMB,不及的話建議可以等偶而特價80-90 RMB時再下手!

沒有留言: